几何图形.

如果没有你,不可能有如果。

严浩翔|好了好了,我爱你

-或许,重庆男人耙耳朵?

 不——他只是太爱你了。🍑

 

 

 

“严浩翔我该说你什么,你说????”

面前沙发上的严浩翔有些狼狈,就像一只败犬,从脖子一路吊着的绷带和左手上的石膏就是你生气的原因。

 

“我不是说过了吗,让你小心小心再小心,你说你一回来就带着伤,我...我真的是!!!严浩翔你一点也不让我省心”

说着说着你的语气越来越委屈,想和以前那样捶严浩翔,可是看着他这幅样子你又下不去手。严浩翔沉默半天突然站起来,你被吓了一跳,就看见他冲进厨房,听着橱柜柜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严浩翔唯一能用的右手拿着一个酱油空瓶子,小心翼翼地开口说

“家里酱油没了,老婆你先缓一缓,我去楼下买酱油。”

你看着面前严浩翔受伤还顾家的模样没忍住噗嗤出声,拿着旁边的抱枕砸到严浩翔面前佯装凶道

“你个悖时老壳,把垃圾也倒了”

“好嘞!”

说完严浩翔殷勤的拎着垃圾袋出门,走之前还不忘对你敬礼说

“保证完成老婆布置的任务!”

男朋友实在是太傻了,该怎么办呐?

 

 

没了左手的严浩翔就好像四肢退化了一样,几乎所有的事都要你帮他,你骂他耍赖皮他就蹭着你撒娇。

“老婆——你帮我洗头嘛!我好久没洗头了,真的不舒服,你...你忍心我脏兮兮吗?”

 

洗头前你也没忘记再次数落严浩翔。

你让严浩翔把头埋在洗手池,用温热的水把他的头发打湿后开始挤洗头膏,带着冰凉的洗头膏揉搓他火热的小脑袋,收敛着指甲生怕把他弄疼了,柔软的指尖在严浩翔软似棉花的发间穿梭发出唰唰的声音

“疼吗?”

“没事儿,老婆你还可以用力点抓,我不疼。”

“我是说,摔的时候手疼吗?”

严浩翔突然沉默了,你知道他怕你心疼,你也不语,把泡沫冲干净以后拿毛巾把他湿漉漉的脑袋包住。严浩翔实在太高了,为了方便你给他擦头发他就坐在了旁边的马桶上,你用干毛巾揉搓他的脑袋,毛巾越揉越湿润越揉越皱,就像你的心一样。也顾不上严浩翔头发是湿的你就把他的脑袋抵在自己的肚子上,揉了一会儿手心就湿了,你又微微蹲下抱住了单薄的严浩翔,吸了下鼻子糯糯的说

“宝贝...你工作的时候我不在你的身边,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你受伤...我真的好心疼...我一想着你喊痛我就好难受...你答应我好不好”

说着说着你把头埋进严浩翔的肩窝,蹭一蹭时闻着严浩翔身上的香味就会很安心,严浩翔抬起自己的右手安慰的捏捏你的脖颈,又吻吻你的发间,安慰似的轻声说

“我知道啦,宝贝不要担心我...我下次不会啦”

抬头间又发现严浩翔冒出头的胡渣,你弹了下严浩翔的额头说

“好啦好啦,你胡子都冒出来了,我就当服务到位给你把胡子也刮了。”

说完你就身体力行的拿来剃须刀和剃须膏,给严浩翔把白色的剃须膏敷上时他一直盯着你看,也不知怎么看着看着竟忍不住笑弯了眼。你拿起剃须刀轻轻的刮生怕会弄疼严浩翔,眼神却不自觉老是瞟他红润的嘴巴,你笑着用手指头在他脸颊画了个桃心,严浩翔顺势抓住你的手指头把你指头上的剃须膏抹回去然后糊在了你的鼻尖,你乐呵呵的把唇瓣抵上去索吻,含含糊糊的喊着严浩翔的名字,严浩翔听到你撒娇的语气立马扬起嘴角用右手去搂你的背打算回应你,你突然使坏的用鼻尖去蹭严浩翔,于是白色的剃须膏又回到了他的脸上。

严浩翔嘴上说你是个小坏蛋但脸上的表情是越加的甜蜜。

 

 

夏天带来了闷热的空气,它总会给人的身上留下一层汗渍来证明自己的到来。

 

重庆的夏天闷热的像个火炉,但你们并不会因此所困扰,在开着空调的房间窝一床被子里睡懒觉就是最幸福的时刻。

从窗帘逢冲进房间的强光说明了床上两只懒猪到底有多嗜睡,为了不碰到严浩翔受伤的手你翻到了右边睡,严浩翔此刻闭着眼睛还在睡觉,轻微的呼噜声从鼻尖冒出,这幅样子倒是和十万睡觉的样子没差,你趴在一旁的枕头上盯着自家男朋友的睡颜发呆。听到严浩翔嗅嗅鼻子的声音,你坏心眼的用食指指尖围着他中指的指轴打转,一圈又一圈的画着,小心的观察着他的表情,过了一会儿见严浩翔没有丝毫动静,失望的打算收手时却听见他吸气的声音伴随着翻身时被子的窸窣声,刚打算抬头看严浩翔他的手就钻进你的手心与你十指相扣,整个人也侧压在你的怀里,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脖颈让你痒进了心里,还没清醒的人声音比平时更沙哑,却又撒着娇

“老婆别闹嘛...我再睡会儿..”

你抱住怀里的毛绒脑袋轻轻揉了几下,放轻了声音

“睡吧,老婆在呢”

 

最后赖到两点你实在顶不住饿意爬了起来,严浩翔还是那副睡死过去的样子赖在床上。在家里找了半天才发现自己昨天忘记买菜了,面对空空如也的冰箱你只能懊恼的扣后脑勺,突然想起厨房橱柜还有上次买的面包,于是立马兴冲冲的跑到厨房但仰头才发现,橱柜怎么这么高?抬头看着橱柜好一会儿你还是踮起了脚尖去够,你觉得自己这份努力要是拿去学芭蕾肯定早就世界冠军了,脚尖已经开始发麻,指间也才刚碰到面包的包装袋,你开始思考实在不行跳一跳吧?还没下一步动作你感受到炽热的胸膛贴紧你的后背,严浩翔长臂一伸轻松抢下篮板,你还在惊叹他就把面包放在了你的头顶,把嘴凑到耳边对你说

“够不着怎么不叫老公,嗯?”

 

 

和严浩翔恋爱的日子大都是被他泡在蜜罐里的,但生活免不了摩擦,你们也会吵架冷战。

 

房间里的气氛有些吓人,除了十万趴在沙发扶手睡觉的呼噜声再也没别的声音,严浩翔在卧室里和你赌气,你坐在沙发上沉默。

你是在想不明白严浩翔的占有欲为什么会这么强烈?

早上的时间你把夏天的衣服都整理出来折进衣柜,这一整理就是一早上,你累的从冰箱里找根冰棍就在沙发上缩着撸十万。因为是夏天的衣服自然布料也不多,于是严浩翔打开衣柜看着你满柜子的背心热裤表情变得很是奇妙,语塞的拿起几件让你袒胸露怀般的衣服恨不得把它烧了,透薄的衣服被他气冲冲的抓在手上然后冲出房间

“你不会要告诉我,你夏天打算穿这些吧?”

你累得都快睁不开眼睛,勉强的抬了下眼皮对他说

“对啊,多凉快”

于是你听到严浩翔倒吸一口气的声音,然后他又开口

“别吧宝贝,多暴露啊...”

“我觉得还好啊?”

“这还好???”

来回说话间语气越来越带有火药味,于是在严浩翔沉默了很久冲进卧室为结束,你觉得他莫名其妙,但又懒得去找他继续吵,坐在沙发上独自思考时迫于太疲惫了,你竟然靠着沙发睡着了,再睁开眼时看到身上搭着的凉被你打算和严浩翔沟通一下,走到床边你嘟嘟囔囔的说

“严浩翔,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

但严浩翔只给你留了个后背,没有任何回应你的意思,你又说了一遍,他还是给你留了块儿后背不吭声。

这一时间你突然有点委屈,以前也不是没吵过架,但都是严浩翔来哄你,好像自然而然的习惯了这个位置,突然去求和被无声拒绝后你有些委屈,转身走出房间你摸摸荷包确定钥匙还在就打开家门准备出去买菜,楼道的声控灯霎时亮起,你把门轻轻关上向电梯走去,突然就听到拖鞋拍在强化地板上响亮的啪嗒声,回头就看到严浩翔靠在你刚刚路过的墙角,一下子的短跑让他气喘吁吁,惊恐的双眼里无不是你,掉了一只的拖鞋让他有些滑稽

“我错了老婆,你别走...”

心里刚刚还溢出的委屈突然就被晒干,你对他晃晃手里叮当响钥匙说

“我只是出门买菜”

 

 

好不容易等来严浩翔拆石膏的日子,当天他就兴致冲冲的拉着你去游泳馆下水。他倒是开心了你却在一旁暗自担心,虽然医生说恢复了可以运动但你还是怕落下后遗症。

一进游泳馆严浩翔就脱缰了,他已经来回游几次你还泡在水里贴在池边担心的看他,整个游泳馆都很热闹反而显得你这里落寞些。看着严浩翔换了个自由泳的姿势又要游过来,用着标准的姿势潜水挥臂,老远处你就看见他扑腾着双臂游来,你的目光一直跟着他,拍打起的水花越来越接近你,直到他在你面前游过时从水里挥起的手握住你的手,滚烫的手心在冰凉的水里显得更是炽热,他牵紧你说道

“别担心我了宝贝,和我一起去游泳吧”

 

陪严浩翔游泳的后果就是四肢酸痛,洗完澡以后你躺在床上揉着自己的肩膀,从浴室出来的严浩翔擦着头发跟你酸刚才和丁程鑫打电话听见他女朋友在对面撒娇说我爱你,你一边低头捶腿一边说

“这有什么好酸的啊,你又不是没老婆,我也爱你啊”

严浩翔擦头发的手顿了顿,害羞的后退扭着脚腕子,嘟嘟囔囔的让你再说一遍,你哼唧着拒绝,严浩翔就步步紧逼向你,甚至还撒起了娇

“再来一遍嘛,就来一遍嘛,我还想听——”

你拿他没办法只好点着头笑道

“好了好了,我爱你,我的小熊宝贝”

严浩翔扑上了床搂住你,动作间发丝的水滴甩在你的锁骨上,一边笑嘻嘻一边把头抵在你的肩头蹭,不一会儿你肩头的布料就湿了,他还含糊的嘟囔

“我也爱你,我的老婆,我老婆最好了——”

评论(93)

热度(4364)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